Ann Cotton

阿哈真没面子!阿哈真没面子!

我把第一张相片命名为歌剧魅影,因为它泛着一层淡紫色的柔光,珍珠白色的花瓣让我想起一袭白裙歌唱《Think of Me》的克里斯汀。

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剧,那都可能是我梦中最深刻的一幕。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Remember me every so often. Promise me you'll try.

On that day, that not so distant day. When you are far away and free. 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 Spare a thought for me.

洋桔梗象征永恒的爱情,这种超越一切的情感吸引着我让我的灵魂燃烧着苍白的烈焰——就像我在上一篇文章里有写过的,不过那篇里柯克兰看见的是白玫瑰,而我醒来时则怔愣地望着窗台上的桔梗花。







评论(6)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n Cotton | Powered by LOFTER